05-2260011
最新消息

永豐雲林當舖|新聞-暴雨炸雲林 初估300公頃農作損害雲林當舖,雲林借款,雲林典當,雲林汽車借款,雲林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9/08/14 點閱:107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記者林國賢、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昨天清晨雷雨交加,從清晨五點多到上午九點多,短短三小時累積雨量超過一百公釐,西螺、莿桐、北港、口湖、水林、大埤、斗南、二崙、崙背等鄉鎮多處傳出淹、積水災情,初估農作物損害三百公頃,農業處說,各公所還陸續通報災損,損失可能向上攀升。

永豐當舖新聞-西螺部分菜園淹水深到大腿,菜農損失慘重

甘藍、蕹菜、不結球白菜 最嚴重

農業處初步統計,受害農作物以甘藍、蕹菜、不結球白菜等葉菜受損最嚴重,約近八十公頃,受害比例十五%最為嚴重,其次玉米、落花生、甘藷、洋香瓜等作物也有受損,目前初算損失金額近三百萬元。

大排溢流水淹大腿 菜園全「去了了」

住在北港的蔡姓居民指出,凌晨三點大雨滂沱,五點多雷電交加,雷聲大到好像在耳朵旁爆開,真的好恐怖,是他前所未有的經驗;「去了了囉!」西螺新社農民指出,清晨到早上八、九點雨勢最大,他菜園旁大排溢流淹沒菜園,最深淹到大腿,損失慘重。

 

新虎尾溪莿桐鄉河段清晨溢堤,造成埤寮、榮村兩部落聯外道路一度淹水及膝,緊急封閉,麻園村長黃素玲表示,當地原本就是較低窪處,清晨五點多雷電交加夾著大雨,六點多村落主要聯外道路開始淹水,到了上午八點多水深及膝,還好雨停後積水慢僈退去,未釀嚴重災情。

莿桐埤寮、榮村 聯外道一度封閉

黃素玲指出,新虎尾溪和平橋以西部分河段尚未清淤,加上雨勢實在太大,導致淹水,縣府水利處長許宏博表示,將持續加強清淤,針對該段河堤展開治理工程。

二崙鄉農會秘書吳曜宇說,葉菜類最怕大雨過後大太陽,會出現嚴重延遲性災損,損害程度目前還沒有辦法說,至於菜價,研判在這二天搶收受損蔬菜銷售後,有上漲空間。

口湖鄉蚵寮村、台子村也傳出多處道路淹水,蚵寮抽水站一機組在緊急時卻故障,一度引發居民緊張。

口湖鄉長林哲凌指出,抽水站、水閘門是由縣府管理,公所無權可管,而閘門管理員素質不一,若未能及時開關水閘門,遇有狀況時,公所無法及時解決,建議抽水站、水閘門管理由公所執行。

水利處長許宏博表示,全縣有抽水站一百廿站、水門一千多個,二○○四年後由縣府統一管理,平日每兩週維護管理一次,汛期時每週一次。

許宏博指出,抽水站機組故障機率高,主要是機組設備老舊、不適用,縣府先前盤點全縣不適用、老舊需改建、更新的抽水站及設備,所需經費五十三億元,遠超過縣府財政負擔,盼中央能協助。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周轉資金向當鋪貨款 妻轎車被老公偷拿去抵押
下一篇:永豐嘉義汽車借款|暗夜雨彈狂炸驚醒民眾 嘉義縣市正常上班上課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