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雲林推廣裝設住警器 安心守護永豐當舖,斗六當舖,雲林當舖,雲林借款,虎尾借款,虎尾當鋪

時間:2019/07/12 點閱:1135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雲林縣對比全國在住警器安裝率不到百分之五,為提升本縣住警器安裝率及民眾對於自家住宅火警防災意識,落實全民防災、居家安全理念,雲林縣政府昨(十一)日上午於親民大廳舉行雲林縣住宅裝設住警器推廣記者會,由縣長張麗善親自出席宣導並頒發感謝狀予主動捐贈住警器單位,期能傳達給民眾正確的家庭防災觀念及號召更多善心人士,投入社會公益活動。張縣長表示,根據研究,人處於睡眠當中,聽覺最敏銳,觸覺次之,視覺再次之,嗅覺則是沒有反應的,惟有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才能於火災初期偵測警報,使住戶即時警覺並進行火災應變及避難。

張縣長指出,雲林縣經常有人居住的戶數約十七萬多戶,經推廣安裝住警器有兩萬四千多戶,根據一○七至一○八年火災案件統計,就有九起火災案件因安裝住警器成功提醒住戶及時應變逃生,達到預警效果,在此特別呼籲有經濟能力的鄉親,為了自家安全、並減少社會資源浪費,一定要安裝,一顆幾百元的住警器,不但能避免財產的損失,更能挽回無價的生命。惟消防局同仁、防火宣導隊及義消人員在推廣住警器時常被誤認為詐騙集團而吃閉門羹,張縣長也在十一日公開記者會上,邀請與會議員、出席的鄉鎮長及公所代表以及民間社會福利團體大家齊心宣導,相信這三個月內定能達到既定目標。

為感謝各界善行義舉,縣府也藉捐贈儀式公開表揚並致贈感謝狀予財團法人宏璟慈善青年基金會、友霖生技、京和科技、福懋興業、佛美建設、日友環保科技、坤綸科技、雲邑百二庄老大媽會、四湖參天宮、鳳山寺、永福寺、法鼓山基金會、旭邦集團、雲林縣莊氏宗親會、雲林縣鈺統關懷協會、昶春塑膠有限公司、宗建實業、彰源企業、志豪工業、慈光寺、慈聖宮德天堂龍華五母會、雲林縣斗六真武慈善會、北港武德宮、口湖下崙福安宮、大埤賜福宮、沈軒婷、沈湘雲、沈佳旻等慈善團體。縣府亦將持續運用各類管道宣導民眾自主裝設,藉由提升住警器安裝率,保障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文章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嘉義家扶家庭吃鍋歡聚、聽金曲歌王唱歌
下一篇:嘉義市 南排分流系統完工 不怕淹水了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