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頭痛、肚子痛…當心癌症纏身!別再忽略5個危險警訊嘉義當舖,嘉義典當,嘉義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汽車借款

時間:2019/05/11 點閱:962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永豐當舖

牙疼、偏頭痛,生活中總有面對疼痛的時候。最常見的心態是:「等它痛過去就好了」,但隱藏在背後的健康風險,卻可能讓人為一時大意,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所以,千萬不要輕忽頭痛、牙痛的小訊號。 

國外健康雜誌《Women’s health》整理了幾種常見不適,及其可能隱含的身體警訊,讓我們檢驗自己的小病痛,是否真如它看起來的那麼無害。 
 

5個容易忽略的危險警訊


 

  1. 嚴重頭痛:

    有時我們某一部分的腦部,會突然感到劇烈疼痛,似乎正有電鑽在施工。大部分這種頭痛,都會被歸類為偏頭痛。但假如沒有伴隨其他偏頭痛症狀,就有可能是大腦動脈瘤的徵兆。

    這種腦動脈上凸起點,十分脆弱。假如突然破裂,就會讓血液覆蓋其他腦部組織,造成缺氧,並在幾分鐘內損壞腦部。
     
  2. 抽痛的牙齒:

    炎熱的天氣總讓人想吃冰,不過當牙齒碰到冰涼食物,就忍不住抽痛,小心,牙神經可能已經受到損壞。大部分的牙神經損壞,是由蛀牙所引起。

    牙齒上的空洞,會讓口腔細菌有機可趁,如果不盡快妥善處理,很可能讓細菌繼續擴散,造成其他身體病痛。
     
  3. 身體側邊的劇烈疼痛:

    除非因為運動,而使肌肉痠痛,否則假如身體右側劇烈疼痛,很可能是得了闌尾炎(盲腸炎)。當糞便碎片或其他異物入侵、堵塞闌尾,就會讓闌尾急性發炎,造成強烈的疼痛,同常還會伴隨著噁心及發燒的症狀。

    另一種身體側邊疼痛的可能,則是卵巢囊腫破裂。這種充滿液體的囊腫,通常會自己消失,但假如它突然破掉,就會造成劇烈的疼痛。

    感覺肚子脹氣疼痛,沒想到竟是卵巢癌前兆?請看下一頁更多不容忽視的危險症狀!

  4. 胸口緊悶

    雖然有時吃太飽也會胸悶,但假如時常覺得被塞進一件過小的緊身衣,快要不能呼吸,很有可能是心臟病的前兆。

    在美國,每年都有約一萬名45歲以下的女性,罹患心臟病。因此要是胸口常常感到有壓力,並伴隨疲勞、呼吸短促,最好尋求專業醫師協助。
     
  5. 腹部脹氣疼痛

    就算吃得比較少,也不是生理期,卻還是會腹脹、腹悶? 2007年,婦科癌症基金會發布一份聲明,指出腹脹、進食困難、骨盆及腹部疼痛,都可能是罹患卵巢癌的前兆。雖然卵巢癌不如肺癌、乳癌常見,但假如不曾懷孕,或擁有家族病史,罹患的機率都比較高。


日常生活中的小疼痛,其實並不可怕。但假如我們都不關心身體,就有可能讓可以預防的疾病,變成生命中的遺憾。請求專業醫師協助,讓我們不再輕易忽視身體的呼救。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新營當舖,虎尾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小腿突然變粗不一定是胖,而是水腫!醫生教9招秘笈讓你輕鬆找回
下一篇:華銀襄理螞蟻搬磚 盜客戶1.5億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