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醫院消滅C肝 新港鄉C肝特別門診啟動嘉義當鋪,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典當,嘉義借款

時間:2019/04/24 點閱:1028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永豐當舖|新聞

嘉義縣衛生局攜手衛福部嘉義醫院配合衛福部肝炎防治計畫,對消滅C型肝炎再次出擊,由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副院長暨肝膽腸胃科陳詩典領軍駐診,帶領菁英團隊成員包含護理師、醫檢師、藥師、個管師等人員,提供已知為C型肝炎的民眾,問診、衛教、抽血檢測、腹部超音波檢查等。自108年4月23日起每隔週二的下午2時於嘉義縣新港鄉衛生所開辦「C型肝炎特別門診」,協助衛生所列管的C肝患者方便就醫,突破以往到院診療模式以提高就醫可近性,讓患者就近領藥,來降低治療中斷的情況發生。於B、C肝醫療資源缺乏且盛行率高之嘉義縣新港鄉辦理C型肝炎特別門診,相信對於該地區C型肝炎患者而言為莫大之福音。

嘉義醫院陳詩典副院長表示,早年偏鄉因公衛醫療資源不足,感冒生病便會找密醫「打一針就好」,可能因針頭消毒不全造成感染。嘉義地區罹患率居全國之前段班,肝癌發生率及死亡率高居前三名,其中又以長者居多,應該要即早投入醫療資源。其實C肝不是絕症,患者若能積極就醫追蹤治療,不但可以大幅降低罹患肝硬化及肝癌的病患人數,更能減少國民間的互相傳染。希望透過這種「外展門診」模式,鼓勵患者主動篩檢、積極就醫、早期治療,早日脫離「肝」苦。感謝嘉義縣衛生局及嘉義縣新港衛生所的協助,透過大家一起投入C肝防治,達成衛福部2025年消除C肝的願景。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房子被拍賣 最牛欠繳人哭哭
下一篇:欠債銀行團10億 西門町旅館大亨驚傳落跑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