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機車借款|每日新聞-春遊小旅行 走訪嘉義大林體驗慢活魅力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

時間:2019/03/09 點閱:972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永豐機車借款

 誰說春遊只能上山賞花人擠人呢?快來得到「國際慢城」認證的嘉義縣大林鎮,跟著在地導覽徜徉於大林老街,享受春日悠閒玩樂時光,這個春天就來大林「慢」出新風潮吧!

全台第一座方塊酥觀光工廠「老楊方城市」,隱身在大埔美工業園區內,從入口三層樓高的立體彩繪牆開始,翻轉觀光工廠等於試吃大賣場的印象,並以「方塊星球奇幻之旅」為主題,夢幻星空背景與方塊酥搭成的薑餅屋、台北101等可愛擺設,讓人少女心噴發快門停不下來,工廠假日還有親子DIY活動,爸爸媽媽快帶著小朋友來體驗甜蜜的浪漫小屋。

全台第一座綠建築車站–大林車站出發,由專業社區導覽員作陪,在這座曾經全台最富裕的小鎮中穿梭,走過63公園幸福小巷、到泰成中藥行體驗中藥製作,再往老屋重生的十信視界喝杯咖啡,並聽著老闆漫談大林過往的風華;最後別錯過每逢經典必去的萬國戲院,牆上掛著的林青霞畫像,彷彿電影「滾滾紅塵」主題曲再次響起,搭配長排木椅、牆上標語、老廣告與老照片,宛如穿越時空自己回到50、60年代,再度重溫曾經那單純樸實的美好時光。

「水龍院咖啡」的咖啡香氣在春日暖暖陽光中飄散開來,大片玻璃採光設計與舒適沙發座椅,充滿設計感的建築、簡約的文青風,將引起一波嘉義網美打卡,並且搭配美味的貝果早午餐,感覺在要融化在和煦春光與醇厚咖啡香之中了。

如果喜歡體驗農家生活擁抱大自然的朋友,不能錯過500年茄冬樹下的吳家養蜂場與全台茶樹種植量最大、擁有10幾萬株茶樹的艾森農場。讓滿滿的茶樹香氣與芬多精療癒疲憊的身心,帶著春日甜蜜餘韻以輕快腳步悠然前行吧,快來體驗大林鎮漫遊的小旅行吧。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許有仁表示,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如果想在生活上喘口氣,放慢腳步感受生活的簡單,以「慢食」與「慢活」作為生活理念的慢城大林,千萬別錯過,會是你最放鬆的輕旅行選擇。

新聞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梅山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永豐嘉義典當借款|新聞-嘉義縣朴子市-鮮肉包 多汁有嚼勁
下一篇:來永豐嘉義合法當舖借款|安心又便利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