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永豐機車借款|每日新聞-雲層中別有洞天 嘉義天空湧現仙境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當舖

時間:2018/12/27 點閱:946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今天一早不見陽光,滿天雲層覆蓋整個天空,沒想到雲層上是別有洞天,有攝影師遙控空拍機升空想看看雲層中的景色,沒想到飛到500公尺高空後,景色完全不同,映入眼簾的是萬里晴空,綿延不絕的雲海彷彿仙境,美不勝收,一起看看這難得的景象。

別以為來到仙境,這也不是電腦特效,而是貨真價實的美麗雲海。

嘉義當舖每日新聞-雲層中別有洞天 嘉義天空湧現仙境雲海

白色雲海綿延不絕,另外一頭,陽光照射下更像灑滿金粉,美不勝收。說了可能不相信,這些其實是空拍機拍出來的絕美景色。

嘉義有攝影師看見今日滿天雲層覆蓋天空,突發奇想,利用遙控空拍機想一探究竟,沒想到飛到接近最高極限500公尺,空拍機穿越雲層,瞬間豁然開朗,映入眼簾的是萬里晴空,還有波濤洶湧的雲海。

嘉義氣象站主任張耿衡:「那天天空是佈滿了低雲,所以空拍機有機會穿過雲層頂端,台灣西半部這邊,很明顯都是低雲的情形。」

低雲層意外讓空拍機紀錄下難得美景,還有太陽從山脈後方露臉,呈現雲海的另一種風貌,透過縮時攝影,將嘉義美景和日出雲海,盡收眼底。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永豐機車借款,免留車|每日新聞-兆赫嘉義廠 下季量產
下一篇:嘉義永豐汽車借款|每日新聞-新加坡團遊嘉義 玩「食字路口」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