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永豐汽車借款|每日新聞-新加坡團遊嘉義 玩「食字路口」嘉義汽車借款,嘉義當舖,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典當,嘉義借款

時間:2018/12/26 點閱:1012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永豐當舖-新加坡綜藝節目到嘉義玩食字路口 

台灣綜藝節目「食字路口」將美食與遊戲結合,引起風潮;新加坡藝人黃振隆近日偕150人旅遊團來台旅遊,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大玩「食字路口」遊戲,搶先吃到5種指定小吃(豆花、排骨酥、刈包、香菇肉羹、蚵仔煎)的人,即可獲得禮物,星國旅客在嘉義度過難忘的耶誕節。

因應新南向政策,嘉義市政府持續推動與新加坡展開旅遊合作,繼東市場美食小吃辦桌活動後,再度邀請新加坡大通旅遊與台灣星光旅行社合作,來到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夜市,大玩美食遊戲。嘉義市觀光新聞處長黃緒信表示,最先吃到5種指定小吃的前5名旅客,市府準備檜木筷以及檜木飯匙當過關禮物,將嘉義的味道與美好記憶帶回新加坡。

新加坡旅遊團昨天中午在嘗過火雞肉飯午餐後,即前往參觀全台最大檜木宿舍建築群「檜意森活村」以及木材工廠「愛木村」,晚餐在文化路夜市玩起美食遊戲。

台灣星光旅行社總經理李宜家表示,遊程中增加一些遊戲的設計能讓旅客對景點加深印象,此行加上歌手同遊,多了互動話題與趣味性。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永豐機車借款|每日新聞-雲層中別有洞天 嘉義天空湧現仙境
下一篇:嘉義機汽車借款|民雄合法當舖|免留車,免聯徵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