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偷男友媽遺物還拿去換錢訂北歐遊 她辯:兒媳拿去有錯嗎?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借款,民雄汽車借款

時間:2018/07/17 點閱:108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一名男網友表示,和前女友交往7年並且論及婚嫁,但訂婚之後,對方一直想要管錢,甚至偷走自己母親生前留下的金飾,拿去典當之後,用那筆錢私自預訂了北歐16天雙人遊,並四處向好友炫耀。東窗事發之後,前女友還狡辯「這不叫偷,兒子的東西兒媳拿去有錯嗎?」幸好最後金飾順利贖回,前女友也被判刑。

嘉義當鋪首推!禮貌親切好借款,輕鬆還 詢問免錢-效率與微笑,解決您心中的疑惑

一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上分享,自己和前女友交往7年,兩人曾經訂婚並同居。訂婚後,前女友一直希望可以管錢,還想拿走原po媽媽生前最喜歡的金項鍊,但他都沒有答應,兩人甚至為此吵過架。由於原po媽媽的遺物和其他貴重物品如印鑑、存摺一起放在家中的保險箱,因此男友和其爸爸、妹妹開鎖時都會小心避開女方,不被看到。

 

沒想到,前女友在這名網友的房內裝了針孔,透過錄影得知密碼後,趁著原po到香港出差時,將保險箱裡的金飾都偷走,並拿去當鋪換現金,甚至私自用這筆錢訂了「北歐16天雙人行」。後來,女方的閨蜜認為此事非同小可,將真相告訴了原po。原來,前女友先前要不到項鍊因而感到不滿,認為「不給女人管錢管財產都是不愛她」,才會裝攝影機偷看密碼。事成之後,她甚至得意洋洋地向朋友們炫耀「如果他夠愛我就會選擇原諒,還會好好地去玩!」

嘉義永豐當鋪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嘉義當鋪、汽車借款、票貼、支票借款,以專業、負責且協助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被抓包之後,前女友不以為意地表示,北歐雙人行原po也可以享受到,因此她的行為根本不算偷,「這些東西到時候都是兒子的,兒子的東西兒媳拿去有錯嗎?又不是私吞」,理直氣壯的態度讓原po非常生氣,更懊悔自己看錯人。

 

幸好,當鋪老闆見原po父親傷心欲絕,主動協助將全部金飾找回,原po一家人也對前女友提告。打官司的過程中,由於前女友的媽媽從事法律相關工作,不斷用「不知者無罪」規避責任,雙方纏訟了半年多,前女友才因為竊盜而被判刑入獄。

 

看完如八點檔一般的故事,網友們紛紛表示,「你都已經說那是你媽媽遺物了還硬拿去當掉?這個腦子根本有病!」、「媽媽是律師還不知道什麼是偷竊?別人的東西不能拿不知道?」、「此文應該分享給那些,自以為擁有愛就一直無限上綱的人」、「不告而取稱之為偷,還好你放生了」。

 

 

 



上一篇:交通公司遭控捲款上億 受害司機集體求償
下一篇:每日新聞|慘!7月空污仍嚴重 中南部7縣市14測站拉警報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