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每日新聞|慘!7月空污仍嚴重 中南部7縣市14測站拉警報嘉義當鋪,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借款,民雄汽車借款

時間:2018/07/16 點閱:1046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永豐當舖-嘉義當鋪首推!禮貌親切好借款,輕鬆還 詢問免錢-效率與微笑,解決您心中的疑惑

時序進入7月,並非空污季節,中南部今天還是飽受空污影響!環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上午9時包括中彰投雲嘉南7縣市共有14個空品測站,AQI空氣品質指標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警示等級,環署提醒空品不良至少持續到明天,民眾注意防範。
 
上午9時達到橘警等級的測站包括沙鹿、西屯、忠明、線西、彰化、南投、竹山、崙背、斗六、新港、朴子、嘉義、新營、善化。
 
環署監資處長張順欽說,這幾天中部及雲嘉南空品不佳,主要是因為受到東邊低壓影響,風向吹的是東風,北部跟高屏的污染物是可以吹散,但中部及雲嘉南受到中央山脈的阻隔,污染物無法擴散,導致PM2.5濃度升高。
 
張順欽說,目前要看東邊低壓環流何時走掉,讓台灣恢復典型的夏天南風系統,中部空品才會有所改善,預計至少到明天,中部及雲嘉南的空品還是不佳,民眾要注意防範。
 
環署提醒,達到全民不良影響健康的紅害等級,敏感族群建議留在室內並減少體力消耗活動,一般民眾如果有不適,如眼痛,咳嗽或喉嚨痛等,也應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學生族群應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
 
空污達橘警等級將對敏感族群的健康造成影響,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孩童及老年人,建議減少體力消耗活動及戶外活動,必要外出應配戴口罩。(洪敏隆/台北報導)

 

圖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上一篇:偷男友媽遺物還拿去換錢訂北歐遊 她辯:兒媳拿去有錯嗎?
下一篇:每日新聞|員警欠251萬 還以警職融資買賓士典當遭訴詐欺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