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金價居高不下,高價典當收購,推薦老字號嘉義當舖黃金典當,嘉義當鋪,當舖,黃金收購,借貸,借款

時間:2021/02/23 點閱:79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黃金作為最穩定的交易貨幣,高避險的特性讓他每每遇到大環境的變化就會變得炙手可熱,在極端的戰爭狀況下黃金甚至可以說是唯一有價值的貨幣,而黃金典當服務不似嘉義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具有固定的售價,也因此根據車況、新舊、年限會有固定的價值,黃金價是會隨著環境改變。而現在的疫情狀況也造成了金價的上漲,在這樣的情境下,黃金也成為了利用的資源。


 況且疫情目前的局勢來看,並不會像戰爭一樣導致現有的貨幣系統崩潰,因此將黃金轉換成資金成為了現在最有利的變現方法,和以往相同重量的黃金,現在卻能夠得到更多的現金運用,而您也能夠藉此紓困受疫情影響的事業,在這不好的景氣中重振旗鼓。

嘉義當舖找便宜趁現在!各類流當品拍賣中

 新冠肺炎從年初到年尾,2020都快結束了,卻仍在肆虐,也導致許多民眾因此陷入金流的困頓,百廢待舉的情況下具有避險特性的各類黃金、飾品、名錶等反而成為大熱門,金價上升也讓與多人不斷將黃金贖回。而當舖具有許多相關的金飾、名錶流當品,現在正是您入手的好機會!因為流當品一般來說會較市價來的低廉,因此若您手頭上有多的資金能夠運動的話,透過收購流當品不僅能夠增加您手上的資產,也能藉此賺上一筆錢!

嘉義當舖找便宜趁現在!各類流當品拍賣中

但永豐當舖在此提醒無論使用何種借貸服務甚至收購流當品,都要選擇合法且具有公信力的嘉義合法當舖,才能避免誤入地下錢莊、高利貸,而遭遇人身安全受威脅的狀況!

合法才安心!政府立案、公會認證的優質嘉義當舖
 
 永豐當舖是政府立案的嘉義合法當舖,並受到嘉義當舖公會的優良當舖認證,專營各類嘉義汽車借款、民雄機車借款、3C手機家電、精品包勞力士錶,沛納海及宗教文物各類有價物品的典當服務,絕對能提供您最滿意的借貸服務!永豐當舖也有多樣化的流當品等待您上門詢問,各類黃金、首飾、名錶、名車都是您可以參考購買的對象,也能用低於市價入手珍貴的物品,無論是借貸或是收購流當品都歡迎向我們詢問,將會有我們的專人為您服務!

 
歡迎事先來電了解,讓專員為您解說借款相關資訊後
只要您有資金上的困難,我們必定竭誠為您解決!

 
 嘉義‧永豐當舖  (政府立案‧誠信可靠)
ADD: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 (麥當勞斜對面)
LINE ID : 052260011(線上估價)
 

 



上一篇:嘉義永豐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嘉義借款
下一篇:嘉義永豐當舖,嘉義當鋪,嘉義當舖飾品借款,嘉義汽車借款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