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優質當舖,推薦小額機車借款嘉義當舖,嘉義當鋪,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機車典當,嘉義借款

時間:2020/02/24 點閱:1062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優質機車借款\推薦好評嘉義當鋪\分享嘉義新聞-嘉義市寶寶抓周 親子同樂又做公益助弱勢

 嘉義當舖

 嘉義市兒童館22日舉辦「城隍佑民.文昌護子古禮抓周活動」,滿周歲的寶寶們穿戴虎帽、虎鞋,從各種行業代表物品隨機抓取1物,象徵以後做各行各業順遂如意,爸爸媽媽們指引孩子方向的叫聲此起彼落,趣味橫生,活動報名費捐作公益用途,且弱勢家庭免費參加。

 

 

 

  新冠肺炎疫情緊張,波及許多大小活動取消,嘉義市長黃敏惠感謝主辦抓周活動的遊Love園親子館、城隍廟,能謹慎用心因應,各項用品都清毒清潔過,如期舉辦親子同樂、有意義的活動,家長們也都戴口罩、做好自主健康防護措施,帶小寶貝們參加活動,是很好的衛教。

 

 

 

  遊Love園親子館館長翁紫銘說,疫情發生後非常擔心抓周的親子活動辦不成,但許多家長都很想參加,期待給孩子既傳統又創新的人生第一個成年禮,花了2個禮拜終於找到酒精,送給來參加的家庭1瓶當作伴手禮,守護一家人的健康,此次活動有弱勢家庭免費參加,其餘報名費將捐贈給城隍廟作為公益基金。

 

 

 

  現場準備筆、算盤、銅錢、書籍、印章、量尺等物品,象徵各行各業、人生順遂的意涵,由寶寶隨機抓取,祝願寶寶在城隍爺神明的護佑下,平安長大,行行出狀元,爸爸媽媽在場邊呼叫孩子「往這裡、看那裡」,熱鬧歡樂,並拍攝寶寶抓周過程,留存寶寶的成長紀錄。

 

(中時 )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機車借款,GOGORO也能辦理典當
下一篇:嘉義汽車借款,有工作 來就借|免留車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