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雲林汽機車借款|推薦免留車當舖|車齡不拘,免聯徵雲林當舖,雲林汽車借款,雲林機車借款,斗六當舖,斗六汽車借款

時間:2019/12/02 點閱:1066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雲林汽機車借款|推薦永豐免留車當舖|分享斗六新聞-蚯蚓農法、廚餘變青菜 斗六推廣食農教育 民眾同樂

 六食農教育進階推廣計畫成果展昨 (30) 日下午,在斗六環保運動公園結合斗六假日人文市集擴大辦理,現場有輕食料理!互動遊戲、社區美食饗宴、食農經驗交流分享及斗六文創攤位…等等,斗六市公所邀請斗六市民代表會、各里、社區發展協會、斗六市民眾前來活動現場共襄盛舉與當天蒞臨現場的貴賓民眾一同來體驗「好食在特色野餐」,認識食農教育的精神與樂趣。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今年的食農教育進階計畫成果展以「好食在斗六,食農野餐趣」為主題,呈現斗六市社區土地豐饒,好山好水,食農、社區等在地職人日出日落耕耘、餐食的日常,結合假日人文市集,在斗六環保運動公園舉行,帶民眾擁抱公園綠地,讓食農教育融入生活當中。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我們所種的綠色植栽如果是可以食用的,既有觀賞價值,也是自己可享用到的,我們可以自己來做,如果有公共空間也可多加利用,只要把所有可利用的土質地都運用,變成可觀又可食的基地,將所有產生的垃圾生廚餘又回歸大地,相信這是一個善的循環,讓美麗生美麗,讓幸福生更多的幸福」。 

當天活動現場,提供野餐墊,可現場報名參加,有提供輕食饗宴,民眾參與熱絡,彼此分享交流,一起「享當季,吃在地」,體驗從產地到餐桌,我們吃的食物,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故事與文化?家家有盆菜,廚餘變青菜,正確的飲食知識,友善大地,回歸原始自然的簡單生活,民眾在暖暖的午後,優美的環境,寬廣的綠地草皮上開心共享鮮美健康的野餐,歡度幸福好時光。

永豐汽機車借款 

 斗六市早在數年前,副縣長謝淑亞擔任斗六市長期間,就很努力在推廣食農教育「蚯蚓農法、環保酵素、家家有盆菜、廚餘變青菜」,到現任市長林聖爵一樣很重視這個政策,繼續推廣食農教育,不斷做著向下扎根的工作,也得到市議會很大的支持。

本文由串樓口提供。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政府立案當鋪推薦,嘉義合法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下一篇:嘉義汽車借款\推薦免留車當舖\,專線05-226-0011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