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汽車借款|免留車當舖|永豐是唯一首選借錢管道嘉義汽車借款,民雄汽車借款,溪口汽車借款,新港汽車借款

時間:2019/11/27 點閱:112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推薦嘉義汽車典當|民雄永豐當舖|分享嘉義在地新聞-暖冬少雨 新港波斯菊花海壯觀

〔記者蔡宗勳、丁偉杰/嘉義報導〕農委會農糧署停止再生稻公糧收購,今年在再生稻熱區鼓勵農友二期作轉作景觀作物,嘉義縣響應一百卅八公頃,新港占了九十公頃,其中,潭大村大客段有五、六十公頃波斯菊花田沿著嘉六十八線兩側分佈,目前值盛開期,吸引人潮走逛賞花大道。

沿嘉68線分佈60公頃吸睛

 

農糧署今年推動「二期作稻田轉作景觀作物營造農村景觀」計畫,將二期稻作規劃配合在地休閒觀光農業,並擬定適當區位推動稻田區域性大面積轉作景觀作物。

響應二期稻轉作景觀作物

嘉義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及台南市二期稻作區被列為主要推動區(以再生稻田區列為優先試辦區),參與轉作景觀作物每公頃補助五萬五千元,較休耕補助四萬五千元多出一萬元,並少了一次中耕花費,且種子費全額補助,概算收益一公頃多了一萬五千元。

嘉義縣試辦專區有四百公頃,太保市、朴子市、新港鄉及鹿草鄉各一百公頃,但輔導的再生稻熱區農友大多心存觀望,致全縣達成率還不到三成五,只有新港高達九成,造就新港處處美麗花田盛況。

新港鄉農會總幹事陳永華表示,再生稻品質較差,幾年前停收公糧,賣給民間糧商價格也不好,轉作雜糧作物又擔心颱風災害,種植景觀作物有一定收益,還可營造農村景觀,帶動旅遊人潮。

嘉市花海節 下月7日登場

此外,停辦三年的「嘉義市花海節」今年捲土重來,市府建設處補助玉山路尾十四公頃休耕農田,種植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油菜花等,因暖冬及少雨因素已提早開花,五顏六色美麗花田美不勝收,下月七、八日及十四、十五日連續兩個週末假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舉辦花海節。

新港借款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辦理嘉義機車借款|借款成功案例
下一篇:雲林汽車借款|免留車當舖|值得您信賴借錢管道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