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雲林當鋪汽機車借款|車齡不限,免留車|分享雲林新聞雲林當舖,斗六當舖,雲林汽車借款,雲林機車借款,斗六汽車借款

時間:2019/10/30 點閱:1210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雲林汽機車借款|永豐當舖專營免留車|分享雲林新聞-古坑綠隧交流驛站、斗六社口旅服中心 議員促活化

雲林汽機車借款新聞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

古坑綠色隧道交流驛站、斗六社口旅客服務中心已完工啟用,目前委外經營中,但已有營運不彰或偏離使用目的的疑慮,今天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在議會縣府各單位工作報告中要求縣府主管單位正視問題,並改善目前缺失。

廖郁賢表示,古坑綠色隧道交流驛站委外經營後,營運狀況不甚良好,特別是非假日,生意更差,她到現場後發現,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驛站內沒有空調,室內高溫難耐,民眾根本待不住,希望縣府在空調及電費上應該作彈性處理,才能活化營運。

 另斗六社口旅客服務中心一樓開火鍋店,廖郁賢指出,整個中心都是火鍋味,社會觀感不是很好,政府斥鉅資興建這兩座公共建築,除了要活化經營,還要確保旅客服務中心的最原始設置目的,她要求相關單位要了解問題所在,並作出改善對策。

 斗六汽機車借款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立案當鋪|提供各式小額借款服務
下一篇:嘉義汽車借款|車齡不拘,免留車,銀行分期車可|分享雲林新聞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