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斗六汽車當舖|車齡不拘,免留車|分享嘉義新聞斗六當舖,斗六汽車借款,斗六借款,斗六免留車當鋪,斗六典當

時間:2019/10/18 點閱:1087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民雄永豐當舖|專營嘉義雲林鄰近縣市汽車借款|分享嘉義新聞-高品質有機香蕉 嘉義中埔學童營養午餐吃得到

 嘉義縣中埔鄉「天賦農場」負責人劉椿富,栽培有機香蕉有成,近期每週輪流贈送中埔各國小,每周1餐營養午餐吃有機香蕉,昨天到中埔頂六國小,分發香蕉給用餐學童,小朋友們開心的說「謝謝阿伯送好吃的有機香蕉!」

斗六汽車借款

 

 

劉椿富昨天送2大箱有機香蕉到頂六國小,校長吳淑茹昨天代表學生,接下200多根香蕉,稱讚香蕉漂亮並表示,營養午餐經費有限,學童很難有機會吃到這麼健康的有機香蕉。

 
 

 

劉椿富從事有機香蕉栽培已10年,在2公頃多農地,種植約4000棵香蕉,直言有機栽培易受病蟲害影響,每期產量減少一成多,但絕對健康。他採分批種植,一年四季均可收成,因為他的有機香蕉品質好,透過通路商賣到北部百貨超商,比起一般傳統市場賣的香蕉價格收益更穩定。

 

劉椿富說,因為產量穩定,產品通路只賣到北部,他希望在地鄉親也能享受到健康安全、高品質香蕉,決定免費提供中埔和興村老人食堂、中埔鄰近的頂六、大有國小,每周一次有機香蕉,享受在地最優質農產品。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雲林汽機車借款|永豐當舖免留車|分享雲林新聞
下一篇:嘉義推薦專營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專線05-226-0011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