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黃金鑽石典當|高額度,快速撥款|分享嘉義新港新聞嘉義黃金典當,嘉義黃金收購,嘉義當舖,嘉義黃金借款,黃金買賣

時間:2019/10/03 點閱:1259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黃金收購,典當,買賣|歡迎至永豐當舖|高額典當收購|分享嘉義新聞-嘉縣新港彩椒副產品 提升彩椒附加價值

永豐嘉義當聘

 嘉義縣新港鄉是全台灣彩色甜椒最大的產區,一般彩椒的採收期為每年12月至隔年6月,近日新港蔬菜產銷班第52班推出用彩椒製成的甜椒養生麵、甜椒饅頭、甜椒冰棒等,從生產到加工製造,提升彩椒的附加價值,減少甜椒在採收期過後的空窗時段,讓民眾一整年都能吃到彩椒產品。

新港金富九農產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蔡進裕表示,會提議做彩椒麵是因為在地的產量足夠,也可以在彩椒市場價格低迷的時候,存做其他副產品,在經過一年左右的改良之後,現在販售的甜椒麵中有三分之一是甜椒原汁,目前彩椒麵的供貨已相當穩定,還在接洽其他的銷售管道。

新港鄉蔬菜產銷班第52班長吳石城說,彩椒麵的定位在養生,完全不加防腐劑、色素及化學藥劑,而彩椒的茄紅素、B胡蘿蔔素、維生素A、C,是蔬菜類中最高的,且茄紅素可以提升自體免疫力,是非常健康的蔬菜。

 吳石城說,他們班一年可以生產200萬公斤的彩椒,需要分很多管道做行銷才能平衡國內市場,以避免過量,吳表示,他們每年會運用大約10分之一的量做外銷,以東南亞為主,例如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等,光今年盛產期2月到4月的外銷數量就有23萬公斤。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斗南機車借款推薦|永豐免留車借款|分享斗南新聞
下一篇:嘉義汽車借款免留車|車齡不拘,車種不限|分享嘉義新聞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