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永豐嘉義機車借款|新聞-37年老戲院易主 嘉義人惋惜嘉義當舖,嘉義典當,民雄當舖,民雄典當,嘉義借款,嘉義免留車

時間:2019/08/27 點閱:1039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營運長達37年的新榮戲院是嘉義市僅存的二輪片戲院,老闆江金富因高齡91歲,想要退休,便將戲院易主,正式歇業,台灣圖書室文化協會執行長郭盈良說,江在戲院界70年,雖然戲院走入歷史,「但他仍是戲院界的國寶!」

新榮戲院營運37年,是許多嘉義人的回憶,如今傳出將歇業

不少嘉義人都感嘆地說「童年回憶將消失」,市府文化局副局長林金龍說,新榮戲院歇業讓人覺得可惜,但嘉市的影音計畫並未退燒,例如,「2019嘉義市短片獎」徵選在地故事的腳本,還有各式影展,未來在各大美術館和演講廳播映。

郭盈良說,江金富20歲時就開始在戲院工作,直到1982年1月20日開設新榮戲院,以播放二輪片為市場區隔,2000年來,傳統戲院一一倒閉,但江為服務廣大嘉義人,仍努力經營。

 

郭說,過去新榮戲院主要客群都是學生和勞工,但學生愈來愈少,除了網路觀看二輪片機會多,學生也喜歡到大型影城,例如,2016年進駐的秀泰影城,還有即將建好的in89戲院,都讓老戲院受影響。

郭盈良說,雖然不知新買主是否持續營運戲院,但電影愛好者也可與新買主接洽,讓這間老戲院能繼續延續生命。

目前嘉義市興中戲院也是傳統戲院,雖然已歇業,但裡面的木造建築可呈現老戲院的樣貌,郭盈良建議文化局能夠重新活化,重現老戲院風采。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永豐雲林汽車借款|北港警偵破槍毒竊 縣警局長頒破案咖啡嘉勉
下一篇:永豐嘉義當舖|籌措學雜費 保單借款可救援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