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太保體育成績斐然 國手林玄斌感謝教練栽培嘉義當舖,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借款,免留車

時間:2019/06/26 點閱:114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太保體育成績斐然 國手林玄斌感謝教練栽培

嘉義縣太保市公所日前在永慶高中國際會議廳舉辦「太保體育績優學子表揚大會」,角力和軟網的體育好手齊聚一堂,場面溫馨感人。以近兩年的全中運統計,太保地區的角力項目共奪得金牌1面,銀牌4面,銅牌2面;軟網項目也奪得銀牌1面,銅牌3面,成績斐然。

今年六月剛從永慶高中畢業的林玄斌,不僅入選台灣角力公開賽國家代表選手,同時奪得今年全中運金牌,更榮獲總統教育獎的肯定。林同學自幼父母早逝,靠著親人扶養長大,憑著堅強的意志與努力,才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受訪時他滿懷感激的表示,一路走來雖然遭遇很多打擊與挫折,也非常艱辛,但是感謝一直有貴人相助。尤其莊峻岳和莊富翔兄弟,兩人分別是玄斌國中和高中時期的教練,從國中時候開始,莊氏兄弟不僅扮演教練的角色,更是生活中的兄長與父親,不僅提供吃住,也教導他做人的道理。玄斌表示,他由衷感謝兩位教練的照顧與提拔,也要將今日的這份榮耀與教練分享。

太保市長黃榮利除了肯定永慶高中和太保國中兩校,長期以來對於太保地區在體育方面的耕耘,也期許所有獲表揚的選手,能更上一層樓。他說,青春是一本無價的書,他勉勵每位選手都能為自己寫下最燦爛的篇章,往後繼續努力,可以為家鄉、為台灣爭光。

永慶高中蘇校長表示,教育就是要去發掘每個孩子的潛能,去成就每一個孩子。永慶高中自創校的第二年便成立了體育班,著重於培養角力、軟網、跆拳道和足球的體育選手,每年在國內外的各項運動賽事上,都有亮眼的成績。蘇校長進一部表示,永慶不僅重視孩子的課業,更強調多元適性的探索與發展,自108學年起,除了普通班、體育班外,還成立的AI科技班,希望迎合時代的腳步並跟上世界的脈動,提供更好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同時也歡迎各界的家長把孩子交給永慶,共創卓越。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小額合法汽機車借款|雲林斗六請找永豐當舖|一律免留車服務
下一篇:大林汽車借款|找合法永豐民雄當鋪|車齡不拘,車種不限,免留車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