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市課後照顧班 成效不彰嘉義當舖,民雄當舖,水上當鋪,太保當舖,大林當舖,斗六當舖,

時間:2019/05/24 點閱:100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中國時報【張亦惠╱嘉市報導】

嘉義市議員戴寧23日在市議會總質詢指出,嘉義市課後輔導班參加學生數僅1成左右,甚至有8間沒有明確公布弱勢家庭可免費參加課後輔導班,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既然發現問題就一起著手解決,會請教育處加強與學校溝通並將相關資訊標示清楚。

弱勢免費 許多家長不知

戴寧表示,市長黃敏惠「教育333」政策包括讓年輕人生育、托育及教育沒煩惱,但嘉義市國小課後輔導班竟僅10%學童參加。戴寧說,並非家長沒有需求,而是學校人力不足,要求家長提早將學童接回家,甚至有8校課後照顧班同意書或簡章標示不清楚,使弱勢家庭誤會要付費,導致家長參加意願不高。

根據資料,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及原住民可獲教育部全額補助,另公益彩券盈餘也全額補助情況特殊學生,包含低、中低收入戶、新住民、隔代教養、高風險、特境家庭、家境清寒等。

建議媒合資源 補足人力

戴寧強調,能理解學校課後照顧人員數量不足的難處,若學校能與民間NGO團體協力合作,有助提升弱勢學生課後照顧品質,建議教育處及社會處協助學校媒合資源,辦好課後照顧才能支持婚育、父母安心就業。

嘉義市教育處指出,歷年開班數及服務人數有微幅增加,因目前各校面臨行政人力負荷、課後照顧班師資人力有限,同時民間單位符合資格的師資不足,無法供應學校開班所需,因此,各校除開辦課後照顧服務外,也在課後辦理補救教學計畫、夜光天使計畫等,以保障學生學習權益。

文章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詐騙集團用借款誆投資 受害者達30人
下一篇:關懷身障弱勢家庭 新營行善團贈金慰問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