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沙鍋魚頭登國際平台 媲美米其林美食嘉義當舖,嘉義典當,嘉義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9/05/02 點閱:1019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30日電)國際串流影音服務平台Netflix日前到嘉義市製作紀錄片「世界小吃」亞洲篇,今天舉行觀影會,市長黃敏惠說,嘉義市是庶民美食首都,可媲美米其林美食。

國際串流影音服務平台Netflix製作紀錄片「世界小吃」亞洲篇,日前低調來嘉義市拍攝林聰明沙鍋魚頭、劉里長火雞肉飯以及阿娥豆花,今天在林聰明沙鍋魚頭呷意館舉行觀影會,並由沙鍋魚頭店第三代傳人林佳慧及協助拍攝的美國籍教師瑞德分享心得。

黃敏惠觀看紀錄片後非常感動,她說,被Netflix相中是嘉義市的光榮,嘉義市是庶民美食首都,可媲美米其林美食;嘉義市美食新一代不斷創新,相信嘉義市會成為外國遊客的首選城市。

黃敏惠指出,Netflix團隊拍攝出店家最真實的面向,不但很真實傳達家人相處的感覺,也告訴民眾傳承的老味道。

林佳慧說,紀錄片拍攝時簽有保密協定,並由居住台灣的外籍人士協助提問,Netflix拍攝團隊不但大陣仗,且問題都非常深入,這次入選的店家共同點就是傳承,傳承不是只有食物,還有精神,像是沙鍋魚頭店家除了傳承外,也努力創新,讓老店呈現新風貌。

身兼嘉義市民族里里長和火雞肉飯店主的劉宗源談到,這次拍攝經驗與一般的美食節目很不一樣,比較像拍電影,感覺很專業,且成員很多,分工細膩。

劉宗源表示,這次經驗真的很難得,火雞肉飯則是拍攝團隊所稱的「台灣的在地平民美食」,希望能藉此推展嘉義美食,讓全世界看到。

「世界小吃」亞洲篇不是單純的美食介紹節目,而是深入飲食文化,探索美食背後的歷史、店主的家庭背景和經營理念等人文故事,以及美味料理背後的辛酸。嘉義市知名景點文化夜市、噴水圓環和城隍廟等也有入鏡,可說是行銷嘉義的最佳宣傳。(編輯:黃世雅)1080430

文章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虎尾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 將首次遶行台澎金馬一圈
下一篇:地點曝光!小吃攤鮮肉「下麵」給妳吃地點曝光!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