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當鋪機車借款|民雄永豐機車借款|免留車嘉義當舖,民雄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大林當舖

時間:2019/02/22 點閱:962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借錢最方便的嘉義汽機車借款(民雄汽機車借款)

    您還在苦苦尋找汽機車借款的管道嗎?還在煩惱必須準備繁瑣的文件才能完成借貸手續?或是害怕借錢總會吃閉門羹而遲遲不敢說出口?您的融資救星-永豐當鋪,撥款迅速手續簡便的服務,讓您直呼:借錢原來可以這麼輕鬆!?

    住在嘉義地區的您有福了,永豐當鋪提供了民雄汽機車借款、大林小額周轉、斗六汽機車借款、嘉義萬物典當等服務,只要您有工作、有機車,五萬元以內的現金來就借!

    以汽機車借款的流程來說,手續簡便和撥款迅速是我們最大的優勢,您可以評估您現有的車輛來選擇借款方式,可以以汽車或機車來進行借款,只要準備好基本簡便的資料,我們的服務專員會立即為您處理進行審查,一經通過即可放款。

    在借款資格與年齡限制方面,只要您是中國民國國民並且年滿20歲以上,不需要收入證明,各行各業,即使是市井攤販皆可申請辦理,永豐當鋪絕對一視同仁,急您所急,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籌借到款項。

    貼心的永豐汽機車借款(永豐當鋪),給予最貼心的還款模式,您可以選擇一次結清,若手頭不方便也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償還,更可當月只支付利息不還本金,減低您的還款壓力,讓您可以繼續開著愛車,無後顧之憂的安心過生活。對於汽機車借款還有疑問或是已經迫不及待想了解詳情?歡迎立即撥打我們的服務專線,熱情的服務人員將為您解答所有疑問。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

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梅山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民雄當舖|每日新聞-嘉義市監理站為高齡駕駛駐點服務換照
下一篇:嘉義當舖|新聞-大陸冷氣團將來襲 周末全台變冷最低溫13度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