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每日新聞-0元住飯店係金ㄟ!嘉義富野推出嘉義鄉親零元住宿專案嘉義借款,嘉義當舖,嘉義典當,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9/01/04 點閱:979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富野渡假酒店搭配政府推出的暖冬旅遊補助,推出嘉義鄉親在1月底前,周間住宿2人房免費還有早餐的專案,立即引發網路和群組熱烈轉發訊息和討論。

嘉義富野飯店推出嘉義鄉親1月底前周間住宿免費專案。

有人懷疑是否詐騙,打到飯店詢問「係金ㄟ! 」,昨天推出後,到今天飯店電話一直響不停,這項零元住宿專案的適用對象,除了身分證開頭英文字母是Q和I,另在嘉義縣市出生,或住址在嘉義縣市,以及中正和南華大學教職員、學生,都可享用在1月底前, 周日到周四的零元住飯店,二人房加早餐。

 

富野渡假酒店集團公關協理黃慶安表示,富野台東渡假酒店去年11至12月搭配暖冬旅遊補助方案,推出台東鄉親免費住宿專案很受好評,今年暖冬補助擴及全台,因此嘉義富野亦推出鄉親零元住宿專案,預估業績可成長2成。

嘉義富野飯店搶搭暖冬補助旅遊潮,推出的在地鄉親元住宿專案引發熱烈討論。記者謝恩得/翻攝

 

嘉義的飯店業者表示,去年全台的飯店業績不好,暖冬補助有一些效果,有的業者會推出不同的促銷方式,希望提升住房率。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汽車借款|每日新聞-嘉義、雲林人 住這兩間飯店「0元」
下一篇:嘉義當鋪|每日新聞-108年首次日食 嘉義台東以北6日看得見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