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典當借款|每日新聞-嘉義市管樂節 首度結合本土八家將嘉義當舖,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12/17 點閱:941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一年一度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幾乎已是嘉義市民每年的重大活動,15日登場的「管樂踩街嘉年華」及「變換隊形晚會」,更是吸引萬人空巷。

 

今年踩街嘉年華邀請48支國內外頂尖團隊,帶來各式絢爛繽紛的管樂大匯演,吸引全國樂迷熱情朝聖,而晚上在嘉義市立體育場登場的「變換隊形」演出,將管樂節氣氛帶到最高點。

 

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今年的國際管樂節更國際、更在地,融合西洋管樂與傳統八家將陣頭文化,除踩街外,今年還有70幾場的演出,請大家都來欣賞,也來體驗好吃又好玩的嘉義。

 

他說,今年的國際管樂節與往年有些不一樣,今年不但有13個國家隊伍來嘉義參加表演,也首度結合台灣傳統的八家將陣頭文化,今年國際管樂節共有19場戶外表演,10場室內表演,18場社區型表演,非常具有多樣性,不但更在地,同時也更國際。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至今邁入第27年,已經成為臺灣管樂團及樂迷一生必朝聖、參與的指標性活動,享譽「管樂之都」的美譽,今年主辦單位首次邀請到在地民俗文化團隊「慈濟宮如意振裕堂八家將」、「嘉義市精忠國小非洲鼓團」、「長義閣掌中劇團」、「義和軒北管團暨福勝社將軍會」擔任踩街創意領隊,將管樂結合傳統的臺灣陣頭、北管樂曲,重新詮釋管樂新可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而傍晚在嘉義市立體育場上演的大型晚會,邀請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日本箕面自由學園高等學校管樂團、日本八王子高等學校管樂團,以及國內優秀管樂隊伍-嘉義南興國中管樂旗隊、嘉義東石國中樂旗隊、臺北景美女中樂儀旗隊、臺中新民高中樂儀旗隊、臺北天使鼓笛隊樂團、臺北北一女樂儀旗隊、臺北建中樂旗隊、臺北中山女中樂旗隊、臺北敦化國中管樂暨旗隊,共12支菁英隊伍帶來精彩的變換隊形演出。

 

每隊別出心裁的隊形規劃,都讓民眾頻頻拍手叫好,每一支團隊都代表著一顆閃爍的未來之星,在嘉義市的夜晚齊綻夢想光芒。

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相關資訊可上嘉義市政府文化局(http://www.cabcy.gov.tw/web/)或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官網(http://www.chiayiband.org/2018/_tw/index/index.html)查詢。

文章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立案當鋪|分析金錢的借貸觀念,尋找正確的資金借貸管道
下一篇:嘉義永豐汽車借款|嘉義王先生借款成功案例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