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永豐汽車借款|每日新聞|防擾眠 民雄不設觀光夜市嘉義當舖,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12/14 點閱:910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中國時報【張亦惠╱嘉縣報導】

嘉縣民雄鄉公所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提升道路品質計畫」補助4800萬元,預計在昇平路鋪石材地磚,以及多條道路管線地下化及水溝重建,卻引發鄉民反彈。12日說明會時,前議員黃嘉寬更怒火沖天上前翻桌,最後鄉公所與鄉民達成不鋪地磚、標線型人行道、不設觀光夜市等3點共識。

民雄鄉長何嘉恒、公所建設課長李紹誠及台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昨天舉行說明會,向鄉民報告民權路暨昇平路、中樂路、民生路人行環境品質提升改善工程。但鄉民約10點至鄉公所前集結,還拉起「反對施工」、「違背民意」等布條抗議。

李紹誠表示,為營造信仰中心整體意象,因此規畫昇平路鋪設石材地磚,其施工並非採生態工法,是高強度可輾壓;至於觀光夜市則非傳言由公所收租,而是由店家與攤商自行協調。

大士爺廟附近的何姓居民則反映,地磚容易毀損,且汽機車行駛容易顛簸,老年人安全堪慮,反對鋪設。也有居民認為,民雄附近沒有可供停車的場地,不需要觀光夜市,且昇平路除商家外還有許多住戶,若設夜市恐打擾居民安寧,也衍生衛生疑慮。

鄉民代表簡嘉億建議,若不鋪設地磚,可將省下來的經費,做民宅與道路間斜坡方便進出,以及店家招牌整體美化。鄉公所也承諾,會在水溝溝蓋內建斜坡供民宅出入。

最後,何嘉恒表示,整個計畫包括設矩形暗溝、路面刨鋪、電線、電信管線地下化,完工後可望改善民雄鬧區水溝長期被攤商遮蓋、違法占用的情形;至於鄉親認為沒有必要的部分,願意取消鋪設地磚及觀光夜市規畫,責成李紹誠、顧問公司向營建署報告變更設計。


 






 

 
 


上一篇:嘉義永豐汽車借款|嘉義王先生借款成功案例
下一篇:嘉義永豐典當|每日新聞|高粱酒文化節 12/15嘉義酒廠登場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