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合法當舖,借貸,借款,萬物皆可議|請找民雄永豐動產質借處嘉義當舖,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12/06 點閱:1051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台灣的當鋪,在門口會有塊藍色底布簾,寫著紅色的「當」,接受典當的物品除了名錶珠寶首飾外,部份當鋪也接受汽車及機車做為典當物(稱為「汽車當舖」)。逾期未贖回的典當物稱為「流當」,流當品通常會由當鋪自行拍賣或是委外處理。除了民營當鋪外,有部份的地方政府也經營公營的典當業,稱為「動產質借處」。

 
台灣的典當業可追溯至日治時期,至1949年中央政府遷台,隨著遷台的同胞多以隨身攜帶的金銀、首飾、珠寶等項當舖融資,以維生計。故而典當業鼎盛,月利率一度高達23%。1952年間台灣政府鑑於民營當鋪利息太高,即以公函命令各縣市政府籌設公營當鋪,以扶助平民生活資金的週轉,採取以物品質押方式辦理低率放款。台北市政府因而成立城中(台北市中心)、城西(萬華)、城北(大稻埕)及城南(古亭)等四處公營當鋪,於同年開始對外營業;台北市政府的公營當鋪就是現在的台北市動產質借處。
 
汽車當舖和傳統的當舖是一樣的行業,領有相同的當舖執照,名義上為收取汽車動產方式來作為資金發放的典當業,或者是以汽車為標的物的資金融通事業,實際上也是屬於”萬物皆可當”的營業內容,因一輛汽車的價值高於一兩金飾的金額許多,能創造更多額度與業務量,所以許多當舖在招牌上紛紛使用汽車當舖一詞,以做為收當標的物的主力商品。該名稱出現於1980年代,亦有所謂汽車借款通稱。事實上,即使屬於典當業之合法汽車當舖。另外,非法的台灣地下金融以此為號召,在路邊設廣告冒充汽車當舖招攬顧客,實際上只提供電話並沒有店面,進而扣押借款人車輛的行車執照或身分證收斂日利率1%,甚至週利率10%以上的暴利,並沒有標準行情,稍一不察就陷入非法業者的陷阱。總而言之”店面”是非常重要的辨別方式之一。



 


上一篇:嘉義機車借款辦理找永豐|車齡不拘,各式車種,分期車亦可借貸|
下一篇:嘉義永豐汽機車借款|運動降血糖勝過吃藥?醫:這個時間運動最好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