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民雄辦理機車借款|車齡不拘|嘉義地區專營免留車服務嘉義當舖,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11/03 點閱:941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民雄機車當鋪誠信專業,提供多元服務

嘉義當舖|嘉義永豐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

以「誠信」起家的嘉義永豐機車當鋪,位在嘉義民雄建國路上,經營多年的好口碑,成為在地人互相推薦且信賴的嘉義優質當鋪,我們的服務宗旨是以專業可靠、親切快速的服務態度,提供各行各業借錢借貸的融資管道,包括有: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工商周轉、房屋二胎借款、支客票貼現、3C產品典當、高價收購舊金、黃金鑽石典當、名牌精品典當等服務項目。

 
永豐機車當鋪身為嘉義當舖商業同業公會所認證的優質合法當舖,不負公會與一般大眾的肯定,堅持以低利率、撥款迅速、息低簡便來幫助有急難的朋友,讓有急用的您不會再因為借錢的限制而徬徨無措,只要您有工作、有行照,五萬元內,即放款
 
嘉義民雄機車借款的機車借款步驟,首先您可以提供個人機車或是公司車作為抵押借款,車款方面只要是兩輪機車,不限車齡皆可借款!更貼心的是您不需要將您的愛車留給我們,一律採免留車借款方式,只需要提供車主的行車執照和身份證資料;如果機車為公司登記用,則需要提供車主原始資料、公司營業登記證、經濟部函、公司大小章的資料,經過我們的審核資料後即可放款。
 
永豐嘉義機車當鋪是您急用借款的最佳選擇,不管您有任何問題或疑問,歡迎撥打服務專線 (05)226-0011,我們將有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與說明。


 


 


 


上一篇:永豐嘉義當舖|高價典當茄苳入石榴,萬能瑞興錫燈錫器,神轎神椅
下一篇:每日新聞|天冷越易痠痛 室溫保持這溫度助緩解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