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首選民雄當鋪|民雄汽車借款|民雄機車借款|萬物典當民雄汽車借款,民雄機車借款,民雄當舖,民雄借款,民雄典當,

時間:2018/10/11 點閱:999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本公司嘉義永豐當舖~為民雄當舖優質首選位於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 


永豐當舖提供嘉義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廣泛服務民雄當舖/大林當舖/斗六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黃金鑽石、資金週轉、流當品拍賣、大額借款、營運週金、臨時週轉金、貴重物品借款、借錢、借貸等服務。

本當舖以創新動產融資公司,成為全方位合法當舖來服務每位顧客,本公司以扎實的雄厚資金、穩健經營的團隊,成功服務過上萬名客戶,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更方便的融資管道,是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合法經營,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

服務區域涵蓋雲林.斗六等地區永豐當舖優質服務快速簡便.合法.專業.迅速.低利.保密是個人或企業、公司、工廠小額或大額借款融資的好夥伴。
嘉義永豐當舖-辦理汽車機車借款手續資料 
 


上一篇:嘉義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車種|分期車可
下一篇:辦理嘉義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推薦優質嘉義當鋪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