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每日新聞|槓上了!遭潑漆、放喪紙 蛋黃酥名店「不二家」告恐嚇嘉義當舖,嘉義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典當,

時間:2018/09/19 點閱:96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槓上了!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家」日前遭許姓男子闖入潑漆洩憤,許男到案聲稱是店家態度差才潑漆,不料警方函送法辦後數日,許男今天凌晨又在「不二家」前擺放4座喪家掛燈飾紙,讓排隊的民眾大呼:「觸霉頭」,警方到場蒐證後已追查許男行蹤,「不二家」業者也硬起來,連夜對許男提告恐嚇。

嘉義永豐當舖|每日新聞-彰化不二家蛋黃酥遭恐嚇

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家」在中秋節前夕大排長龍,日前29歲許姓男子突然闖入潑漆,經警方通知到案,許男供稱趁人少時到場購買,沒想到店家跟他說蛋黃酥賣完了,且口氣、態度不佳,他氣不過才帶了3桶紅漆前去潑漆。由於店家不提告,警方偵訊後將許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不料,許男返家後,今天凌晨零時30分又開車前來「不二家」門口,將4座喪家掛燈飾紙擺放在店家兩側,還懸掛「祝彰化不二家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等字眼,甚至最後還署名許XX(油漆哥)賀,完全不隱諱,擺明了與店家槓上,引起周邊排隊的民眾譁然,議論紛紛。

 

彰化警分局據報到場蒐證,許男已離開,店家也在清晨3時許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對許男提告恐嚇。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當舖|嘉義立案當鋪|專辦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下一篇:嘉義當舖公會推薦|LV及各大精品典當|萬物皆可資金借款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