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永豐當舖(每日新聞)水淹民雄長照據點 日照、食堂服務都暫停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典當,民雄當舖,

時間:2018/08/28 點閱:108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823暴雨水患重創南台灣,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中華聖母基金會民雄長照機構A+B據點這次也淹水,日照中心電腦、電話主機線路及接送車輛都受損,將暫停2天日間照顧,另食堂內食材及餐廳地板積滿泥沙,也暫停服務1天。

中華聖母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黎世宏表示,8月24日他接到山中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秀滿來電,社區內外都淹水了,日照中心也受影響,請他來關心一下,當天他與工作人員到場後,室外水雖然已經退,但停在外面的車子明顯被淹過,開門一看辦公室滿目瘡痍,許多文件都被淹壞了。

「 滿地都是泥沙!」 中華聖母基金會老人福利組督導陳阮伶表示,山中村日照機構員屬相對高點,辦公室所在位置又比外面高30公分,所以當初沒有想到會淹水。依照水痕當天室內淹水超過15公分,原來堆放辦公室的紙箱文件倒了一地,淹水後電腦、影印機壞了、電話也不通。

她說,停室外的接送交通車,車內都是泥沙,研判當天室外淹水超過50公分。

陳阮伶說,因為淹水後場地髒亂,今明2天日照服務只能暫停,另外食堂食材也要補充、場地要消毒,中午老人共食供餐今天也暫停。

嘉義當舖推薦《永豐當舖》,快速借錢救急,合法借款,保密,安心可靠

圖文轉載自:聯合新聞

 

嘉義永豐當鋪|服務項目


嘉義當鋪汽車借款|嘉義當舖機車借款|嘉義當鋪免留車|嘉義當舖典當估價|


嘉義3C平板產品典當|嘉義珠寶鑽石估價典當|黃金典當借款|


八大行業,攤販,學生族,嘉義永豐當舖皆可辦理借款.

 


上一篇:每日新聞|永豐公益胖卡到苗栗 陪阿公阿嬤重返青春時光
下一篇:嘉義永豐當舖(每日新聞)疑大雨打滑失控 竹崎兩車相撞1命危1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