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永豐當舖-看編號可鑑別LV真假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借款,民雄汽車借款

時間:2018/07/18 點閱:1277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永豐當鋪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嘉義當鋪、汽車借款、票貼、支票借款,以專業、負責且協助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1.色澤:

真品LV的皮件顏色飽和,但是假貨的皮色與Logo較深一些,這必須是經常接觸真品的人,才能辨識。LV包的手把處,全新的商品是接近乳白色且非常容易沾色,一碰水色澤就變了,所以會有變黑的現象,且越用越亮,這是真品才會有的情形;如果手把原本就是暗黑色或咖啡色,就不是真貨。 

2.車線:

LV包的車線非常整齊、平直、對稱,對車縫線時的基本要求,連線頭的收尾都看得出講究的地方;仿冒品雙車線距離非常寬,有些甚至超過1公分。 

3.看標籤:

LV原產地不但清楚地壓印在皮革標籤上,而且會呈現立體感;如果是假冒品,標籤有些並不是印上去的,有些仿品技術好一點,會讓人誤覺是印上去,但卻沒有立體感。 

4.內碼:

每一款LV包包都有屬於自己的號碼,是製造日期為主。如AA0054就是代表2005年4月製造,如果號碼牌上印的是AA1154那就是假貨,因為都是以00XX(X為號碼)來代表製造日期。 

5.摸質地:

LV包摸起來有顆粒粗紋感,LV和原產地不但清楚地壓印在皮革標籤上,而且有立體感;假品質料不若真品講究,袋身以及LV的印字邊緣都比較平滑。且真皮皮質軟,假皮觸感就比較硬。 

6.聞真皮味:

真皮的味道一聞就有真皮香,如果買到假貨,是一點味道都沒有。有些俗稱高級A貨的仿冒品使用真皮,但未使用在手把處,如果是LV真品,手把處也聞得到真皮味。 



上一篇:每日新聞|典當度日卻開BMW 偏財強運原因曝光
下一篇:交通公司遭控捲款上億 受害司機集體求償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